最近如果10個網友跟我聊天,有8 個都會談到


這枚牌KUM MEI BOON LEAN(冠咩布倫)的Phra Putthu Noi ,


 


炒作一波又一波有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我記JATUKAM(澤度今、甲圖康)當年大家都瘋狂炒,老的價高,新的也一直做,風潮過後,


結果後來有寺院因此破產,也有人把整車的JATUKAM 倒到河中...


 


之後過沒多久,突然09開始狂熱...


本來幾百幾千元,都飆到幾萬元一枚,還有的到幾十萬,


我那時就勸告一些師兄,要小心,接到最後一棒,脫手都難,


還有香港牌商信誓旦旦,表示這不會跟JATUKAM一樣,


因為都是老牌,沒有新做...


結果現在咧...,牌商把09賣光,新馬牌商也老早出清,不再收貨...


慘的還是最後買到幾萬一枚的買家...


無人問津、無人接手,神奇的事情也煙消雲散。


 


現在KUM MEI BOON LEAN(冠咩布倫)的 Phra Putthu Noi 開始朝著09的 炒作方式,


當年KUM MEI BOON LEAN(冠咩布倫)做了有十萬枚,量大且價格很低,


結果一些神奇事件一直有傳出,從去年底開始牌商在掃貨,


到今天變成奇貨可居,一枚有的都上萬,甚至罕見模,有喊到十多萬...


現在牌商都惜貨不出,等待價格更高。我看過一位牌商有十幾盒的Phra Putthu Noi  ,


他說09 後,大概最有故事性應該是06,可惜他收了一堆都沒有漲,


出清06後就評估下一波應該是Phra Putthu Noi ,所以他才會一直收,果然這次被他料中...


他說這波肯定比09更火熱,因為09時只有泰星馬港台,現在加上中國大陸。


大陸牌商吃貨能力驚人,更有些人會截貨,


Phra Putthu Noi 只會比09更火熱了...


我還是勸大家,這些正在炒作的牌適可而止...千萬別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