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子不語怪力亂神」,這是我一向的想法,佛教不就是尋求解脫之法,很多神通像隔空取藥,不過是天橋把戲而已。所以一向我都把這些事,大部份都當成故事聽聽...不過這幾天卻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讓鐵齒的我十分汗顏。





話說前天416 ,有位內地朋友,在網上提到他等下要去見一位伏藏師。


我:你要去見哪位伏藏師?


朋友:是特尼仁波切


我:哦,我知道他,那幫我請一條金剛結吧...(隨口說)





特尼仁波切,是一位在內地以神通示現聞名的上師,我很早就看過他的介紹,他常取出不少伏藏,又會踏石出現腳印,而一向都不修邊幅,又會抽煙喝酒...


以我選擇上師的標準,不是很欣賞這位...也覺得他是不是玩些把戲騙騙人...





結果我朋友當天,有跟仁波切提到,仁波切請他等一下,等所有人都走後,我朋友獻上二條哈達,說一位台灣師兄請仁波切打個金剛結。仁波切說,哦!是台灣師兄,要不要拿相機錄相,我朋友覺得奇怪,打個金剛結,何必要錄相,他就回答說,不用,台灣師兄很有信心(

















才怪,我半信半疑),大概仁波切也知我心裡的想法,就當著我朋友面前,把他獻的二條哈達往上一拋........




朋友當場目瞪口呆...二條哈達在空中自動打結後落下.......哇!這也太神了


仁波切說這拿台灣師兄,順便給了一包甘露丸...


 




朋友隔天馬上用快遞寄給我,順便跟我講了這件事,他很哀怨說,仁波切只給你,他自己都沒有..


我本來想大概只是二條纏一起已算了不起,結果今天收到,是二條打了一個結實的結...就算是用手打,也要花費不少功夫,


似乎仁波切大概知道我很鐵齒,所以特別結緣給我...拿到時,我很感動也令我十分汗顏...



 

 


後記:




現今科學昌明的時代,因社會、工作及家庭壓力等種種因素,很多人尋求宗教信仰的慰藉...


 


但是真正相信又有幾人?藏傳佛教也是如此,有人天天修持, 常常灌頂,甚至閉關,也不知為何,加上眾生業力沈重,即使修持,也未必有覺受昇起...所以不時聽到有人因為再次不順,加上周圍親友的影響,就會改變宗教信仰,如之前王令麟、 曹永杉的例子。


 


所以每一位上師都有不同的化現和教化方式,有些以經論教化,有些以密咒教化等。在信仰不堅定的的末法時期,加上不少魔通的出現(起乩、降頭術、黑巫術),難怪有少許上師會以瘋行者的姿態,展現神變,折服信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