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不少師兄覺得之前敦珠法王布擦的結緣金有點高,且有點大,不方便佩帶。



所以我拿出一尊的敦珠法王布擦(所有中最大塊)和另一尊相同甘露材質的金剛薩埵,及一塊古格蓮師總集的老擦擦(阿嘎土)打碎,混合由堪布及仁波切提供的部份甘露,請他們用二種老的蓮師模印出一些擦擦。



雖已有稀釋,因為主要成份仍是布擦,故取名為敦珠法王第二期小布擦。(雖然已稀釋,但是比起其他成就者入涅後,做出數百數千枚的布擦而言,法體的成份仍是高)


這次會偏灰白色,是因為加了那大塊古格蓮師擦擦。


材料有:


1. 敦珠法王布擦


2.敦珠法王甘露做的金剛薩埵


3.大塊古格蓮師總集的老擦擦


4.大昭寺覺沃佛塗金液甘露丸20顆


5.白玉祖古烏金仁波切及居美多傑堪布甘露丸及少許聖地土


由白玉祖古烏金仁波切http://tibetanaltar.blogspot.com/2009/12/beyond-deception.html
及居美多傑堪布親自壓製後,並修法二天二夜...


 


 




 


整體上而言,圓形較長形為佳,也較清楚,因為材料及乾燥的關係,所以這次有不少崩壞的擦擦。



崩裂的擦擦


 


這次結緣金:


1.不論長形或是圓形,一枚均為800元,一律用匯款,面交亦同,方便彙整。


2.可以挑選圓或是長,如不指定,由我來挑選。


3.郵資不論幾枚均是50元,自取不用郵資。


4.結緣金全數用於大昭寺覺沃佛塗金及更衣之用。


5.活動結束後,結緣金會統計並公佈數字。


原則上是釋出20-25枚,我會挑選完整,但是如果品項不佳,請見諒。


另外請二枚以上,我把崩列的一枚贈送,這雖是灰白,但仍可以食用,一次很少許為佳。


擦擦較軟,所以我會包好寄出,如果破損,可以跟我說,再做更換。



本活動已經結束了....


我覺得看了照片應該沒有人要,


結果卻被秒殺...已設不可回應了..


有在本部落格留言者,我都有回應,寫我的信箱,麻煩寄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