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利用晚上時間把我的一些聖物整理了下,把相近的串在一起,而這串就是把我相關傳承的聖物都串在一起,是我目前佩戴的。


中間是枚蓮師,左邊是敏珠林傳承敏林金薩雙身像,右為敦珠法王所做的忿怒蓮師,中間為蓮師像,而重點在蓮師背面,放置我自己傳承及上師聖物。



有部份師兄知道我有二個傳承,一個是敏珠林,一個薩迦,在蓮師背面的中央,有一個護輪,這是1996還是1997年薩迦聽度仁波切第一次來台灣,我載著喇嘛去祿頂仁波切天母中心看他,上師加持我並親自送給我的護輪,當時我在當兵,有很大的障礙,這枚護輪我媽媽幫我縫了小紅布袋裝著,讓我當兵可以順利不受老兵欺負,當時仁波切還親自給我文殊的灌頂,並給我他開光的黑文殊法相,而他的侍者是一位漢藏混血的才仁多丁喇嘛,也給了我不少薩迦祖師的聖物。也是我為何有著薩迦傳承的由來...


這枚就是當時那枚仁波切親自編的小小護輪,我一直小心保存至今有十五年了,後來順利退伍要和上師聯絡,但是他已圓寂。


另外二小包是敏珠林睡覺法王的頭髮和德達林巴的座墊,下方是他加持的金剛結,上方則是他老人家圓寂後的菩提丸。


其實我看著這些聖物總會憶起上師,尤其是薩迦聽度仁波切,可以說在我最不如意之時,幫助我最大的上師,記得那時仁波切剛來,沒有什麼人認識和供養,我供養也只有幾百元,但上師一直對我很好,並不在乎我的供養。可惜他現在中心已被自稱他弟子的台灣人自命為上師入主,也令我很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