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張艾嘉《最愛》


快三個月了,手還是好小,每次他睡覺得驚醒時,都會握著他的小手,說「不要怕,有爸爸在」


等他慢慢長大,再牽他的手,看著他成長...


祈願他的手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


等到我這一生旅程結束時,


希望最後是他握著我衰老的手,看著我離去...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張艾嘉《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