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一直有一個心願,是印製一批蓮師的小擦擦,所以這幾年一直收集寧瑪祖師的聖物,包括蓮師紅白菩提、龍欽巴腦髓舍利、頂果法王舍利丸、敏令赤欽法王的菩提丸及貝諾法王菩提丸。


 


還有秋吉林巴自蓮師淨土取得紅砂土、宗諾仁波切的聖灰和蘇曼寺不共忿怒蓮師甘露(忿怒蓮師甘露中最有名)及一些以上法王的老甘露丸等。


 


幾乎以寧瑪傳承的聖物為主(我不想東加西加,以保持正統)。未來將會請喇嘛混合材料後押印出25-80枚,分送給仁波切及師兄。 


 


但是一直找不到老的蓮師印模,因為前所見都是新的或是大的,因為老的會依儀軌刻劃,並經加持,加上我聖物不多,只能做小的擦擦,所以我想找清末民初以上,小的蓮師印模。


 


如果有人知道並請得到、或有此模子願意割愛讓我,我除了照原價付款外,會致贈薄禮~睡法王頭髮一小截、敦珠王的舍利子(以上二選一)及敦珠法王寺院傳出的蓮師紅白菩提丸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