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鼻地獄


這幾天實在很累,因為我發二年前在網上販售假舍利的人又出現,


正如二年前我在各大佛教家族警告眾師兄的,我一樣請各位善心的師兄千萬小心。


但是隔天就莫名冒出一堆人來指責在下,甚至隨便節錄文章就開始漫罵...


雖我都一一回復,但是也實在很累,


仁波切說這是他們和這位師兄的共業,獅子蟲食獅子肉...


我實在沒有必要這樣去努力,末法時代本就群魔亂舞,


憑我之力又能救幾人...


我該說的這幾天都說了,不想再說什麼,我僅僅就刊著2008年時的警告...



如果仍相信這位tomyXXXX   林梓X師兄,


那也是你們的選擇。


雖有不少網友幫我加油,也有師兄出來聲援我,


但我抱歉讓他們涉入這波風暴,這篇就不再開放回應。


我難過和失望大於氣憤,這位師兄仍未改過遷善,唉,業力該如何,就讓販賣的自己去承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