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檢視龍欽巴開光的自身像時,發現下方的裝臟孔,其中裝臟物很久以前就被取出(應該在流出寺院時就被取出,可能因為裡面有龍欽巴重要聖物),所以這尊需要重新裝臟。


徵詢幾位師兄意見,因為這尊擦擦佛像非同小可,不是一般新造佛像,請喇嘛裝一裝,再讓仁波切開光即可。


最好是有修過龍欽寧體的寧瑪派清淨的仁波切、堪布,書寫經文,重新裝,再用火漆或是蠟封口。


但是仁波切、堪布在台,通常諸多法務,願意幫人裝臟者少之又少。所以這幾天一直詢問不到,讓在下很困擾。


請諸位師兄,幫我這個忙,找詢這樣一位明師,幫我重裝,裝臟所需聖物,我可以盡我所能提供之。(龍欽巴腦髓舍利丸、蓮師、睡覺法王和貝諾法王紅白菩提丸、敦珠法王法衣.....我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