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天空有一顆星都代表一個人,如果是如此,總有些人比較明亮,有人比較暗淡,而有些人


卻像流星劃過天際,明亮卻瞬間消失,那位許瑋倫或許就是這樣的一顆流星...,一顆流星落下,在


地球上,有多少人許下心願,但是流星自己卻燃燒殆盡。當你仰望天際,你記得哪幾顆星,還是記


得那一夜隕落的流星.....


孤單北半球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別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我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你面前
讓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 你習慣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 你習慣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