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朋友都知,我最愛泡茶,一天不喝茶會很難過。


所以買茶買壺都買了一堆,紅紅的壺叫朱泥,算是紫砂壺中較高檔,也是我壺中最多的品種,主要是泡茶不錯,加上淋水會變色,養成很快。


一般常用的壺大概有7-8把,杯子就二個,茶海有三個。


圖中的壺是隨便放,不過那些有一半是古壺唷,也就是年紀比我大很多的壺,也有清朝的...


泡茶我是很講究...水要加電氣石活化三天以上,再注電壺燒水,燒水時會加上備長炭、朱泥塊、橄欖石,強化水的甜度。


我想在以後整理一下,可以變成我的茶道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