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_135150.jpg

龍普see加持畫符的法照,及一包頭髮、皮膚、經線及檳榔渣。

法照沒有拆殼直接包進去,沒有動到原本的法照。

 

可以發現在後面,頭髮超多...

20160314_135202.jpg

瓦考譚汶那的龍普習,師父出生於蘇林府,而後在烏隆踏尼府修行至2512年﹝此時師父已經是120歲高齡﹞,而後在瓦考譚汶那附近的居民及信眾請託下,請師父移居至當時還只是一個山洞﹝瓦考譚汶那前身﹞修行

經過幾年在師父及大家的努力下,才建設成寺廟,就是今日的瓦考譚汶那,師父至2520圓寂,享年128歲,是泰國佛教史上記錄著最長壽的僧人,師父修行期間,遇到2位泰國眾所皆知並在眾人心目中地位最高的聖僧之一,Wat Makhamthao-龍普肅與瓦帕雅-龍普敢,並都成為同修好友,經常交流禪定法門與術法,自然龍普習的修行定極為不凡。
龍普肅與龍普敢2位聖僧的自身牌更是名列泰國五大自身中。
龍普肅,神通第一眾人皆知,而龍普敢金屬牌是五大金屬牌之首,同時也是瓦薩給的“阿贊興、龍普史、龍普督”的師父,為瓦薩給的第一任住持。

BE2392-2520 之間師父喜歡到森林裡拜訪高僧,向高僧們學習各種法術,禪定,佛法,足跡遍布全泰國,緬甸,柬埔寨,印度,吃喝住行都在森林裡,這樣的修行約90余年。佛歷2512,LP SEE已經120歲,應其中一位弟子Praku LP Song Boon( Wat Pho) 之邀,擔任瓦考譚汶那(Wat Kao tam boon nak)主持一職,當時Wat Kao-tam-boon-nak是個破爛的小廟,LP SEE心想,既然接了主持來做,就把這個廟搞好吧。
這時,於Wat Kao-tam-boon-nak的僧人,就問LP SEE,“師父,您已經120歲了,是何緣由如此長壽?”
LP SEE 說道“這是個神奇的事,有次我在泰北的深山野林裡,居然遇見了一男一女(神仙?)當時我看見這一男一女在吃著一種果實,我就問這對男女,你們再吃什麼啊?這對男女回答我:師父啊,您來晚了,我們已經吃完了,只剩下一些殘渣....我就說沒關系,就把這些殘渣給我吧;這對男女聽了後就把殘渣包在一片葉子,給了我吃,我就問到:這到底是什麼呢?這對男女回答到:這是長壽果。當我吃了抬頭一看,這對男女就消失無蹤了;我相信這就是我長壽的緣由,我120歲了,還是頭腦清醒,無病無痛。”

LP SEE接任了主持後,就在廟裡住了下來,而LP SEE不喜歡洗澡,所穿的袈裟也不更換,肮髒又破爛,奇怪的是,每天都有僧人到廟找LP SEE,或來拜師,或是以前LP SEE所收的弟子。LP SEE喜歡咀嚼一種市面少賣的檳榔,因這種檳榔極其硬和難咀嚼,必須到森林裡自行采摘,而LP SEE的弟子都會自動到森林采摘檳榔讓LP SEE 享用。
這時,當地的黑社會老大聽說Wat Kao-tam-boon-nak來了個120歲高僧,就好奇的到廟宇拜訪LP SEE,當然,按慣例,黑社會老大就向LP SEE討佛牌,而LP SEE當時沒有制作任何佛牌,就婉拒了黑道老大,黑道老大自然不死心,都活了120歲,一定有很多法寶,死纏爛打下,LP SEE無法,就把口裡咀嚼完了的檳榔種子,撕下塊袈裟包起,給了黑道老大,黑道老大極度失望下,就把檳榔放在口袋裡,失望而歸。
過了幾天,黑道老大與對頭在爭地盤的談判破裂,被對頭在一米距離內,用點38口徑手槍連開6槍,居然一槍都打不到黑道老大,對頭嚇得落荒而逃,而當時黑道老大身上就只帶著這個檳榔種子。
消息傳開後,不得了,黑道老大的手下,村民,慕名而來的善信,就連其弟子,每天一群人都在等LP SEE咀嚼完檳榔,吐出種子,各人撿到後如獲至寶。
這時也有些人不太相信,真的有這麼厲害麼?拿到檳榔種子,自然也不敢往自己身上開槍實驗,就把檳榔種子綁在雞的身上,往雞開槍,結果一槍都打不出,極其神奇....

某府的一個監獄長,因監獄年久失修,正在煩惱裝修資金,這時聽一位下屬說,在老家來了位一百多歲的高僧,十分厲害,監獄長心想不如去見識見識,看有多厲害。
監獄長見了LP SEE,就說:師父,我是某府的監獄長,來拜見您,我的監獄年久失修,打算制作一批師父您的自身牌給您加持,好讓我籌募現金裝修;LP SEE聽了愛理不理的,沒有答應也沒有反對,監獄長就沒了主意,就問下屬:怎麼師父這樣的,做還是不做啊?
下屬說:你別急,我拿幾個檳榔種子給你,師父吃過的,很勁的。監獄長就想檳榔有什麼好勁的,悶了一肚子氣就和下屬離開寺廟,離開寺廟後,下屬說:你別生氣,老師父是這樣的,你試試這檳榔的威力再說吧;就把檳榔掛在樹干上,叫監獄長往檳榔開槍,監獄長拔槍就開,
一粒子彈也打不出,監獄長整個人就愣了,好勁的師父啊,馬上回去就籌備了一批自身金屬牌(圖鑒裡沒有注明自身牌名稱),做好了自身牌,准備了相機,帶了幾個手下,就馬上到寺廟覲見LP SEE。
監獄MIB 部落格收益長對LP SEE說:師父啊,我准備了您的自身牌來給您開光加持了,請您開個法會吧;LP SEE看了看,就把手往自身牌裡撈了3下,吹口氣,就說好了,你可以拿回去了。
監獄長相機都還沒拿出來,法會也沒有說要做,這樣就了事,老和尚你在消遣我是吧;再問LP SEE:師父,法會不需要准備嗎?
LP SEE還是那一句:已經加持好了,你可以拿回去了;說了就閉上眼睛打坐去了。監獄長對著這個老和尚,又生氣又難過,百多歲老和尚,打又不是,罵又不是,花了這麼多錢,只得撈3下吹口氣,這牌怎麼賣啊。
無可奈何,只得帶著手下,拿著牌回去監獄,監獄長越想越不服氣,叫手下把牌拿出來,開槍射擊;這就神奇了,無論對著一粒牌,還是一堆牌,子彈都無法打出;消息傳了出去,許多人都來和監獄長購買自身牌,
監獄長最後還是把牌賣完了,也得到足夠的資金裝修監獄。
有一次有牌商拿佛牌給龍普see加持。師傅他只用手摸摸,吹一口氣,就讓牌商拿牌走。那位牌商覺得不夠好,就拿牌到龍婆元廟裡繼續加持。龍婆元知道這個牌是龍婆喜加持過,就給牌商開示,說:“龍普see是他老師,他自己加持一年不如龍婆喜吹一口氣。”

佛歷2519,LP SEE 生病了,便秘,送進醫院後,醫生為LP SEE檢查時,X光照不進身體,拍不到,抽血時針頭不能抽入,醫生只好對LP SEE說:師父,我要為您檢查身體,請您讓我們檢查。
LP SEE點頭答應後,檢查工作才能順利進行。
23.2.2520,清晨,LP SEE如常做早課,吃早餐,完事後對眾弟子們說:我今天就會入滅,你們不要傷心,好好的把佛法傳下去。
LP SEE 說:如今廟宇才建好一半,你們不用擔心資金,我死後,不要將我火化,我的身體將不會腐爛敗壞,你們可將我金身放在廟內讓眾生參拜,就可以得到香油錢,繼續未完的工程。
下午4.45,LP SEE 圓寂了,弟子們訝異著師父早上說過的話,商議了就決定按照LP SEE的吩咐,把遺體洗淨,穿好袈裟,放入玻璃棺內,放在廟內讓眾人參拜
LP SEE 遺體果真不會腐爛敗壞,金身只是水分干去,

龍普see圓寂後,金身一直供在寺廟,神奇的是,果真不會腐爛敗壞,金身沒有臭味,還會散發香氣。頭發依舊會生長出來,還會有皮屑掉落,弟子們每隔一段時期就會幫LP SEE金身整理,把皮屑頭發收集起來,用來制作佛牌用,照泰國說法,師傅已經修成正果,位列阿羅漢。更為神奇的事,寺廟在師傅圓寂後,出現了一條大蟒蛇,守護著師傅靈柩。
LP SEE有許多跟他學法的弟子:

LP DOO屈殺騎龍婆魯【doo】
屈蒼騎龍婆彭
LP Lesin Limdang (wat tasong,wutai tani)
LP Bookta (wat kerangchusin jeran)
LP Chok (way jian boon)
LP Tok (wat chun deang)
LP Yam (wat shelakrian)
LP Wean (wat doimaipan)
Praku song boon (wat pho)

34117.jpg

未命名 - 1 (2).jpg

arrow
arrow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