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


這次結緣活動已全部結束,全部金額為165,500元+500元美金,均已悉數轉交給尼泊爾的師兄,


師兄特別感謝大家的發心,尤其是後來有二位師兄吸收了其他退訂師兄的部份,而且其中一位還是捐出21顆敦珠法王自生舍利的師兄,尼泊爾的師兄特別感謝你鼎力相助


這二位師兄,在下都致贈一點點一世敦珠法王的法衣以示感謝。


我已於今天把最後幾尊布擦、擦擦和舍利寄出,如在週二仍未收到師兄可以與我連絡。


這也是我第一次經手這麼多數量及金額的部份,公親變事主,頗為吃重,也感謝商會同組的同事的包涵和幫忙。


希望下次再有結緣的事,我還是公佈資訊就好了。


雖然從1987年布擦做好距今已有20多年,但因內含大量鹽和體液,會有特殊的味道,也會不斷吸收濕氣,所以在品相上都不盡完美,這點請各位師兄體諒,在下大部份也均未拆封下就寄出,以示公平。


舍利部份是一位敦珠法王的侍者在清理法體時發現收集,由一位住在卡林邦的藏族朋友帶來台灣,大部份由那位師兄所供奉,但是都非常微小,白色接近半透明,非常難得,由於十分微小,請小心供奉。


有師兄問,為何我自己只請一尊殘破的蓮師,因為.......這是敦珠法王自己的做,而殘破的部份是閉關老瑜士不舒服所吃掉的。所以這枚我自己先請下來了...



 


但是另一尊的品相及臉貌都是一時之選的極品,尤其是由尼泊爾畫師將臉部繪金後,更莊嚴。但可惜,我急著寄出,忘了拍照下來,還好師兄把照片寄讓大家分享。


這一次結緣事宜,如有不週之處,請大家見諒。


 


P.S. 有不少師兄問我,布擦有沒有嘎屋可以裝,如何保存?


目前有這麼大的殼只有在「貴死人不償命」的台北老鄺才有,在網上搜「灣多碧」,要自己去店,描下形狀再帶去比,一個要一千多元。


不建議包防水的壓克力....我聽說即使密封,還是會一直滲出甘露水來,最後變模糊。


我建議是先放在LOCKLOCK盒中,放入乾燥劑(一般百貨行和照相店都有賣一種白白 的,可以吃完旺旺仙貝或是大罐海苔,把裡面乾燥劑拿來用)


如果展示,我建議是在背後墊一張吸水紙,再擦擦連吸水紙一起用無毒的保鮮膜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