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歲末年終,正值許多中心如火如荼辦著年終除障法會,我想也給社會多一點溫暖,


 


氣象報告說,今年冬天有40天會在10度以下,


 


今年景氣雖回溫,但是仍有很多人失業,淪為街友,每次經過台北火車站看到他們,都有點感傷。


 


加上不斷有師兄,問我何時可以請供蓮師擦擦,


 


我說過我並不是請喇嘛做擦擦來大賺一筆,所以你送溫暖,我送擦擦,


 


對象不論親疏仇敵,但是最好是依皈依寧瑪的弟子,


 


捐款金額是一萬元,但是錢不是給我,我也不經手。但也不希望因為要得到此擦擦,捐了錢,自己變成街友,希望大家自己考量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所以我接受可以以分期方式,


 


捐款目標可以有以下四種:


(1)50%捐給自己的中心,50%捐給創世基金會(註明捐給請街友吃飯的活動)。


(2)50%政府立案的其他弱勢團體,50%捐給創世基金會(註明捐給請街友吃飯的活動)。


(3)全捐給創世基金會(註明捐給請街友吃飯的活動)。


(4)捐給其他政府立案幫助街友的財團法人(要是大家熟知)。


 


捐款方式:


(1)能力足夠,家計可以負擔,一次捐足新台幣1萬元。


 


(2)可以分3個月,一次3500元;分6個月,一次1850元;分12個月,一次1000元,捐給上述團體,以上是指新台幣,不要跟我說日幣或是韓圓。(原則上,3 個月為限。真的自己經濟有困難,分6個月或是12 個月,請另外跟我商量,這部份要看個人信用度和我的熟悉度)


 


登記方式:


(1)我不希望大家有人是衝動型,事後又反悔,同時也考量自己的負擔,我不希望有人太過勉強,所以讓大家考慮一週,12月27日開始留言登記到12月31日,之前都不算,一共只登記10位及2位後補(如果不足10 位,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只剩20多枚)。登記者,我有衡量接不接受的權力(主要是考慮到信用和誠信部份)。


 


(2)在2010年12月31日前完成捐款(分期也是捐出第一次),把匯款證明,1月2日前拍照傳給我,等我確認無誤後,會於2011年1月4日和5日統一掛號寄出,郵資全部我自己吸收。分期者日後請按約定,定時傳給我捐款證明。(為何要12月31日前呢?因為這樣可以在明年報稅時,抵扣所得稅)


 


(3)因為是喇嘛親手壓製,不見得每一枚都清楚( 大部份都如同我照片),如果覺得這枚擦擦不值你捐這些錢,可以不用參加。如果收到擦擦,覺得不值得,可以還給我,但一毛錢都是你們自己捐,沒有落入我口袋,我也不經手,我自然無法退款,請自己考慮清楚。


 


(4)有突然變故,分期者無法再繼續捐下去,也麻煩你把擦擦寄回給我,捐出去的錢,並不是捐給我,自然無法退回。


 


(5)我希望各位想清楚,我有一個承諾請大家遵守,請到擦擦的人,你可轉贈有需要的人,但請勿以任何方式流通和轉讓,我不希望過一陣子在部落格或是拍賣網上看到有人拿這一款變現或是募款。


 


(6)如果你跟我有過節,又想要,我說我不計較,當然也可以請朋友代請,代請者請註明是代請,至於是幫誰代請,這我不過問,一次捐足就可以。


 


(7)請恪遵戒律,凡是矇混、欺詐,讓自己得到這枚擦擦,請各自小心因果報應;相關規定我也寫得很清楚,不要登記後跟我討價還價。


 


登記模式:


捐款人姓名:


捐款單位:(1)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


捐款方式:(一次或是分期)


預定捐款日期:


連絡e-mail:


 


※我收到會回傳我的e-mail帳號,請在匯款後,把證明拍給我,並傳給我收件人姓名和地址。


 


我再說一次量力而為,請留大部份的錢過生活和維持家計,不要為了聖物而忘了自己家人,親人比什麼聖物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