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雷光夏的名字是在高中時代的吉他歌本上,知道有一位大幾屆的學姐,很有才華,


再聽到她的名字是愛樂電台,介紹非主流的音樂,


當第一次聽到她出專輯,發現很多熟悉的旋律和歌詞,讓我想到高中時代的流金歲月....


在最近的黑暗之光中,又讓我憶起很多年少的心情....


雷光夏的音樂是帶著我的成長旅行....,沈澱又激起我過往的回憶....


我不太清楚她什麼樣子,上網搜尋,才知學姐和我想像中差不多....


或許音樂是一個人內在和外在的顯現吧....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只是不相信這樣簡單的結局
只是懷疑起自己無悔的心情
原來在陽光下你的背影
竟是最後的記憶
唇邊的一抹微笑也將隨之褪去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一切沸騰的感情
都將沈澱為清澈的空氣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便是年輕的故事最瀟灑的註腳

你我就像散開在風中 飛揚的棉絮
註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